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曝皇马17载队魂留守 劳尔命运因穆里尼奥改变

2010年05月19日08:44腾讯体育罗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敢为天下所不为,这是穆里尼奥的作风,显然如此桀骜不驯的性格让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所欣赏,所以佛爷不顾巴尔达诺等诸多俱乐部核心的劝阻执意引进葡萄牙狂人。尽管还未正式上任,穆里尼奥的影响已经体现出来,据《阿斯报》称,皇马目前已经暂停了一切俱乐部转会事宜,一切都要等穆里尼奥的到来,这一变化也使得皇马王子劳尔的去留出现了转机。

原本在上周末联赛结束之后,《阿斯报》已经预测出皇马今夏将要清洗的10人大名单,其中不乏古蒂、劳尔等功勋老臣。在皇马喉舌看来,两人在本赛季的处境已经决定了在未来一个赛季,必然会做出出走的决定,无论是去淘金,还是选择另谋高就都比在皇马的板凳上耗着强。

然而昨日《阿斯报》关于穆里尼奥与皇马达成口头协议的报道出来之后,整个皇马关于今夏转会的所有事宜立即暂时停止。除了早前就确定重返德甲的梅策尔德之外,其他所有球员的去留都要等到穆里尼奥上任之后才能确定,因为穆里尼奥在与皇马此前的谈判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关于球队转会权限的明确,穆里尼奥将拥有球员的引入和清洗的权利。

由此包括此前必然会离队的古蒂、德伦特等人的命运又出现了转机,当然劳尔的去留更受关注。据《马卡报》透露,劳尔的经济人在赛季没有结束之前就催促皇马尽快给出态度,如果无法保证劳尔未来的位置,劳尔有权选择离开。

从《阿斯报》的分析来看,穆里尼奥的到来有利于劳尔下个赛季的位置。众所周知,穆里尼奥尽管是一位性格鲜明的教练,但他对于更衣室和球队氛围的把握还是相当有功力。在皇马这样一个大牌云集的好莱坞球队当中,除了自己要树立威信之外,还需要有一位“地头蛇”级的人物帮助自己去尽快的熟悉和笼络人心。这一点不管是在切尔西还是国际米兰,穆里尼奥与球队核心之间的关系都相当融洽,这也从侧面表明了劳尔未来在穆里尼奥心目中的位置。

《马卡报》也在分析劳尔去留的问题上指出,如果佩莱格里尼留任,那么劳尔的离去是必然,两人已经到了水火不融的地步。然是如果穆里尼奥到来,那么劳尔或许会成为另外一个萨内蒂,成为球队中不可或缺的精神领袖。

(罗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