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贝尼特斯密会国米经理 下赛季接替穆里尼奥?

2010年05月19日18: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英国媒体在相继曝出了国米老板莫拉蒂密会杰拉德和托雷斯后,《每日邮报》又在今天传出了利物浦现任主帅贝尼特斯在马德里“偶遇”国米经理布兰卡的消息。据《每日邮报》透露,两人就下赛季是否执教国米进行了深入探讨,一旦穆里尼奥本赛季结束后前往西班牙执教皇马,那么与狂人打法相似的贝尼特斯就将入主梅阿查。

就在两天前,《每日镜报》还披露说,利物浦并不会与贝尼特斯解除合同,因为以红军现在的财力来说,西班牙人高达1000万英镑的违约金无疑是一个天文数字。由于本赛季率领利物浦四大皆空且耻辱般地排名英超第7,贝尼特斯和利物浦双方都已经是在极力忍受对方,红军不满意西班牙人的带队成绩,而贝尼特斯则就利物浦高层的“抠门”耿耿于怀。就在上周,贝尼特斯还和利物浦的新任主席布劳顿进行了赛季结束后的第二轮会谈,结果他依然没有从俱乐部得到任何有关转会资金的保证。无比失望的贝尼特斯只能返回老家马德里度假,并在这里“偶遇”国米技术经理布兰卡。

由于穆里尼奥在冠军杯决赛后离开国米的可能性很大,蓝黑军团的高层也确实在考虑葡萄牙人的接班人选。国米的技术经理布兰卡对贝尼特斯非常欣赏,在他看来,“贝尼特斯能和穆里尼奥一样在国米取得成功。”不过对于贝尼特斯来说,最终能否入主梅阿查,很大程度上还要看国米和拜仁在伯纳乌的巅峰对决,一旦国米夺魁,穆里尼奥很可能选择激流勇退,去伊比利亚半岛寻求新的挑战;若国米败北,不服输的狂人选择留守蓝黑军团也毫不令人意外。

在本赛季英超尚未结束之时,有关贝尼特斯即将离开利物浦的传闻便甚嚣尘上,不论是皇马还是尤文,两家豪门都有可能成为这位红军功勋主帅的下家,但现在国米的突然插足,无疑使得贝尼特斯的下一站去处更加扑朔迷离。虽然贝尼特斯在马德里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皇马有人(指巴尔达诺)极为讨厌我,他们怎么可能找我呢。”但他并没有排除自己去意大利执教的可能性,至于到底是国米还是尤文,恐怕只有他自己心理最清楚。(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