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穆里尼奥入皇马引内乱 总经理幕僚球员齐排斥

2010年05月20日07:5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里尼奥入皇马引内乱 总经理幕僚球员齐排斥

穆里尼奥来了!皇马乱了?

体坛网讯 看来,现任国米主帅穆里尼奥下赛季转投皇马,已经是十拿九稳的事情了。对此,意大利媒体都已报道就连国米主席莫拉蒂,都公开表示可能无法成功挽留穆帅了。而西班牙媒体也披露,穆帅也已经与皇马达成协议,下赛季入主伯纳乌。

总经理为免失业力阻换帅

对于用穆帅取代皇马现任主帅佩莱格里尼,皇马俱乐部的阿根廷籍总经理巴尔达诺是最强硬的反对派,为此他不惜公开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唱反调。因为谁都知道,穆帅已经明确表示,自己执教皇马后,要拥有转会事务、球队决策、青训管理等一系列大权,绝不容许有像巴尔达诺这样的总经理来横加干涉、指手画脚。因此只要穆帅入主皇马,巴尔达诺肯定难逃清洗厄运,至少也是会被架空,担任一个虚职,绝不会拥有现在这么多权力。难怪,巴尔达诺对弗爷换帅一事公开表示自己的不满:“佩莱格里尼(皇马现主帅)是一位战士,对于皇马这个庞大的计划来说,一个赛季的表现说明不了什么,我们需要保持信心。”

齐达内反对穆帅惹恼弗爷

尽管穆里尼奥下赛季执教皇马似乎已成定局,但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最信赖的顾问甚至可称为幕僚的齐达内,却公然支持佩莱格里尼,并不愿意张狂的穆帅来接任皇马主帅席位。法国人希望佩帅能够留下,并且为此向弗洛伦蒂诺提供建议。而据《足球先生》杂志披露,弗洛伦蒂诺对齐达内的表态非常不满,两人之间已经首次产生了裂痕。皇马主席不明白,明知自己要换帅的齐达内,为何还要在公开场合变成佩莱格里尼的支持者。要知道,弗爷一向视齐达内为心腹与亲信宠臣,甚至很可能让其担任技术总监等类似“太上皇”的职位,但这样一来,齐达内与弗爷也产生龃龉。

皇马球员众主力排斥狂人

皇马队内充斥着C罗、卡卡这样的大牌,他们会否服从穆帅无视巨星的高压执教政策,还不得而知。此外,卡卡、伊瓜因等球员如果得不到穆帅的赏识,这些球员的主力席位恐将不保,因此他们实际上也对狂人穆里尼奥有排斥抵触的心理。尤其是穆帅在执教皇马前放出要收购的球员就已经一大堆了,这明显是对现任主力球员不信任不欣赏,否则狂人也不会想要特维斯、麦孔等人,这无疑更激起皇马一些主力球员的反感。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