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重庆战大连核心后卫出战成疑 4轮7分目标受阻

2010年05月20日11:32重庆晨报刘苏我要评论(0)
字号:T|T

5-2大胜的痕迹已渐渐被消磨殆尽,绝大部分力帆队员,都用一句“平常心”来形容周六渝连之战的心态。当然对主帅李树斌而言,多乌达的伤势依然没有痊愈,周六可能要面对一场雨战,都是他需要考虑的现实问题。看似触手可及的“四轮战役抢下7分”计划,李树斌深知考验其实远比外界的乐观要严峻得多。

多乌达仍未痊愈

因为赵和靖的红牌停赛,后防大将多乌达能否及时复出,成为力帆迎战大连最关键的期待。上一轮在迎战南昌前的最后一练中,多乌达拉伤右大腿,无缘球队大胜。赵和靖和李毅男组成的中卫搭档表现相当出色,但赵和靖的莽撞红牌却埋下祸根。

“南昌上中前场球员的抢点能力一般,而且身体条件不怎么样,所以我们的中后卫能够很大程度控制高球。不过大连和南昌的中前场攻击力不在一个层面,如果赵和靖和多乌达都不能出战,我们的麻烦肯定很大”,李树斌略带忧虑地表示。

昨日下午的训练,多乌达虽然也参加了,但他表示,右大腿拉伤的地方还是有些疼痛感,“现在的状况参赛肯定很困难,好在还有三天的恢复时间”。

老李担忧劳师袭远

因为安贞焕和詹姆斯两位大将缺席渝连之战,李树斌对这个对手倒不是特别担心。

在反复提醒球员“用搏命的心态面对大连”的同时,李树斌也提到了“4轮7分的目标”,“比赛要一场一场地打,不过我们心里也要有算盘。如果主场拿不下大连,我们下一个客场是远征辽宁,而且是一周双赛,匆忙回到重庆又要面对江苏,8天之内打3场比赛。所以必须要先打好与大连的比赛,否则后面三场比赛可能出现连锁反应,到时候可能一无所获。”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