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比赛延播因插播广告 国足回归央视即大胜劲旅

字号:T|T

本报综合报道 因为要配合央视直播,昨日国足对阵德甲劲旅勒沃库森的比赛破天荒地安排到了晚上10点在江苏江阴开球。然而央视五套在体育新闻播完之后又播放了一堆广告,一直延迟到22点07分才开始直播比赛,其实这个“直播”成了一个延播。

因为去年年末反赌扫黑的原因,央视大半年对于中国足球进行了封杀,昨日是央视结束封杀之后转播的第一场国家队的比赛。但是因为要配合女足亚洲杯中国对韩国的揭幕战,所以国足的比赛被迫让路女足和央视直播需求,改到晚上10点开始。历史上,国足在国内的比赛要么在下午开始,最晚也从未在20点以后开踢的。

之前国奥以1∶6惨败给了勒沃库森,而昨天的国足却很争气——上半场郜林接连错失单刀机会,下半场国足阵容大轮换,第49分钟闫相闯两度助攻,帮助于汉超梅开二度,第84分钟李学鹏锦上添花,最终助国足完胜对手。来自绿城的杜威和荣昊都是首发上场。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