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建业又迎赢球良机 主场迎战南昌八一目标三分

2010年05月20日11:13大河网-河南日报孟向东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在经历了惊心动魄的客场平局之后,河南建业又迎来了赢球的好机会:本周末晚上,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升班马南昌八一,尽管对手今年曾有惊羡的表现,建业如果正常发挥的话,还是有希望迎来今年的第3场胜利的。

南昌去年是以中甲亚军的身份跻身中超的,赛前并不被多少人看好,赛季之初的三连败也让人觉得他们肯定是今年的降级大热门,但随后该队就开始了让人惊叹的表现,他们在少帅朱炯的点拨下开始逐渐“上路”,主场拿下杭州,客场竟然战胜了上届亚军长春和豪华之师陕西,让人直呼看不懂。年轻的陈志钊和外援贝托成为该队可怕的攻击点。但该队的不稳定也是事实,他们能在客场3∶0大胜以后,在主场2∶5惨败于重庆队脚下就是例证。

对于建业来说,只要主场稳定发挥,不出现重大失误,赢下对手的可能性占六成以上,毕竟实力稍微占优,防守更加牢固,经验也更加丰富。目前球队的重大利好是,奥利萨德贝继续康复,宋泰林已无大碍,至于谭望嵩的伤势本就无关紧要,属于“过年打个兔子——有它过年没它也过年”的角色。火爆的主场气氛,合理的排兵布阵,有针对性的临场指挥,才是赢球的保证。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