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斯母亲遭遇场外麻烦 违规驾驶面临多项指控

2010年05月19日14: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斯母亲遭遇场外麻烦 违规驾驶面临多项指控

图为小斯与母亲(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太阳队当家球星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的母亲卡莉•斯塔德迈尔最近又惹上了麻烦,她在上周日由于未安装醉驾测试仪而遭到警方的逮捕。

据警方透露,当时卡莉开着林肯领航员SUV行驶在两条车道当中,车速为60英里,巡警拦下了卡莉的车要对她进行检查,发现卡莉的车上并没有安装醉驾测试仪,而卡莉的驾照显示今年的12月30日之前都必须在车上安装该仪器。

卡莉称自己并不知道要装醉驾测试仪,并且表示这辆林肯领航员只是租来的。警方透露当时卡莉的两眼无神,并且拒绝接受酒精浓度检测,于是巡警之好把卡莉控制到警车上带回警局。

而过了一会儿,小斯和另外一名男子赶到了现场,显然他已经得到自己母亲的情况不妙。卡莉看到小斯之后就开始大喊:“阿玛雷!”巡警叫小斯和那名男子迅速离开,理由是他们的存在让卡莉情绪失控。

卡莉随后被当地警方拘留,但不久后又被释放。警方表示,卡莉将面临着超速,越线行驶以及拒装醉驾测试仪的指控。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卡莉第一次吃官司,她之前就曾经有几次由于醉驾而遭到警方的拘留。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