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小斯惹怒奥多姆 湖人X因素欲再爆发

2010年05月19日19:57腾讯体育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小斯惹怒奥多姆 湖人X因素欲再爆发

NBA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凭借西部决赛首场的神勇表现,奥多姆在最近两天也成为了焦点,而NBA官网也专门对“奥多姆现象”进行了一番点评。

在首场西部决赛里,奥多姆的出色发挥改变了比赛的走向,他全场比赛拿到19分19个篮板,其中19个篮板也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季后赛纪录,在低迷了10场比赛后,湖人第六人终于找到了自我,而太阳也有不服气的人,小斯就是其中的一位,他认为奥多姆的超级发挥纯属运气,不过这一言论也就此遭到了太阳主帅金特里的反驳,在金特里看来,小斯的“运气说”完全是谬论,奥多姆已经成为了本轮系列赛的一个X因素,如果太阳不予以重视,那么接下来“喇嘛”还会让太阳为之付出代价。

对于小斯的言论,奥多姆也给予了还击,他阴沉着脸回应道:“好啊,那我还会再打出另外一场幸运比赛的。”

奥多姆在西部决赛之前的两轮系列赛里场均仅能得到8.5分8.1个篮板,这一数据很符合板凳球员的身份,但是却和奥多姆的真实水准有些不甚匹配,自去年签下一纸4年3300万的大合同后,奥多姆本赛季的作用力有所消减,不过你永远都不能忽视他,因为奥多姆完全具备随时爆发的能力,连科比也对其进行大加赞赏。“他是个首发级别的球员。”科比在评价奥多姆时说道,“当他打首发时,你可以看到他的数据,但是他能够委曲求全打替补,这对我们球队而言是个积极的信息,当他接受这样的角色时可以让我们的球队变得更好,因为他能够像这场比赛(指西部决赛首场)在关键时刻发挥出巨大的作用。”

奥多姆也承认自己在前两轮系列赛中遭遇到了巨大的挑战,从而导致信心受挫,而在本轮比赛中,他已经走出了此前的阴霾。“在前两轮,我在进攻端一直打的很艰难。”奥多姆说道,“所以我就花费了更多时间在体育馆里练球,我知道我的机会就要来了,当他们开始重点对付科比、加索尔和拜纳姆时,我就得到了更多的机会,我只需要打的更高效。”

不可否认奥多姆的神勇将会让湖人拥有更多的武器,如果这个X因素能够继续发挥作用,那么湖人在接下来还会走得更轻松。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