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于再清宴请四体会香港代表团 希望多了解合肥

2010年05月18日13:24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合肥5月15日电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于再清,今晚在这里宴请了前来参加四体会的香港代表团及香港体育界人士观摩团。

于再清对香港朋友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感谢香港朋友长期以来对体育事业的帮助,其中包括对地震灾区的援助。他希望香港朋友除了参加四体会之外,也多了解合肥这座城市的发展。同时,他也希望内地与香港的体育交流与合作能更好地进行下去。

香港代表团团长曾德成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能多交流、学习,特别是在普及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方面,能从内地方面获取经验。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