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班右腿伤势恢复甚慢 将退出法国网球公开赛

2010年05月18日06: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 据阿根廷媒体报道,大卫-纳尔班迪安将退出2010年的法国网球公开赛,原因就是他右腿的肌肉拉伤还未痊愈。

阿根廷人的右腿肌肉拉伤在近一个月内恢复的甚慢,而伤病问题困扰了他将近一年的时间。由于09年的臀部手术,他在今年2月的ATP公开赛才复出,然而他的首个巡回赛就因为右腿的肌肉拉伤而无奈选择再次退赛。

本周一纳班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发表了最新消息。他说到:“他希望他的腿伤能在6月21日之前恢复,以便及时的回来参加温布尔登公开赛。”纳班曾在2002温布尔登公开赛杀入决赛,但是无奈输给了澳大利亚的休伊特,最终无缘冠军。

28岁的纳尔班迪安,曾经最高世界排名第三,拥有10个世界冠军头衔,曾经在2004年和2006年打入过法网公开赛的半决赛。今年的法网公开赛将在周日开赛。(feelthepa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