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阿根廷赛费雷尔速胜进八强 纳班拉伤肌肉退赛

2010年02月19日13: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总奖金为$475,300的ATP250赛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墨西哥电信杯今日结束男单第二轮的较量。赛会头号种子、西班牙好手费雷尔仅用时56分钟,就以6-3和6-0横扫葡萄牙的吉尔,1/4决赛将与俄罗斯人安德列夫争夺一张半决赛门票。两位阿根廷选手泽巴洛斯和摩纳哥本轮取胜各自对手,将在八强战中相遇。而另一位阿根廷人、刚复出的名将纳尔班迪安因为拉伤肌肉,将退出1/4决赛的争夺。

费雷尔首轮遭遇抢七战胜德国选手格鲁尔,第二轮头号种子提升了自己的状态,他在与葡萄牙的吉尔对阵时,拥有81%的一发成功率,7次破发机会兑现6次,最终仅耗时56分钟就以6-3和6-0血洗对手,取得对吉尔的3连胜。赛后费雷尔对自己本轮的状态表示满意,“我打得比第一场比赛好多了,我很满意今天自己的表现。”

1/4决赛费雷尔将碰上6号种子、俄罗斯选手安德列夫。安德列夫在第二轮比赛中,虽然首盘以3-6不敌西班牙选手格兰诺勒斯,但后两盘俄罗斯人分别破发对手一局,并保持自己发球局金身不破,最终苦战2小时14分钟以3-6、6-3和6-4成功逆转。费雷尔谈到与安德列夫的交手时说,“我和他很熟,我们比赛的风格类似,也经常一起训练,所以我们之间没有秘密,下场比赛更强者将会获胜。”

前世界第一、西班牙老将莫亚没能延续自己的胜利势头,他在第二轮中以两个4-6不敌8号种子、阿根廷的泽巴洛斯。泽巴洛斯赛季初遭遇4连败后,终于在阿根廷赛找回信心。下轮泽巴洛斯将遇到同胞摩纳哥。2007年阿根廷赛冠军得主摩纳哥本轮同样经历了一场德比战,他以7-6(3)、4-6和6-2险胜J-切拉。

刚刚复出的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上轮经历三盘苦战后,拉伤了自己的右腿肌肉。今天他正式宣布退出下轮与西班牙选手蒙塔内斯的1/4决赛,这样蒙塔内斯就提前晋级赛事半决赛。(杨伊)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