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班再因伤休息两周 无缘罗马大师赛直指法网

2010年04月20日10: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宣布将因为右腿肌腱旧伤而再度选择休赛,他表示将至少休息两周时间。这也意味着纳班将无缘巴塞罗那赛和罗马大师赛。在五月下旬将开战的法网之前,纳班将只有马德里大师赛作为热身的机会。

纳尔班迪安的发言人表示:“纳班将不会参加本周一开始的巴塞罗那赛和下周的罗马大师赛。”他表示:“纳尔班迪安将至少休息15天,以使伤病能恢复,不至于再度恶化。他将在5月9日开赛的马德里大师赛上复出。”

纳尔班迪安的臀部旧伤已经有将近一年了,他还因此错过了年初的澳网。纳班是在二月份才开始他新赛季的首个巡回赛的,现在不得不因为右腿伤病而再度休息。

纳尔班迪安的世界排名一度高达第三,并且拥有10个冠军奖杯,其中就包括2002年的温网冠军。他还在2004年至2006年连续三年杀进法网四强。(houjuemi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