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溃败全队面临崩盘 贾米森拒离开坚定留守

2010年05月16日13:0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16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在骑士被淘汰出季后赛后,骑士队面临小皇帝极有可能出走的局面。这也意味着骑士很可能将开始一系列的清理重建工作。有传言称骑士有意在休赛期处理掉贾米森,不过贾米森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仍然表示,他仍然希望自己能够继续效力于骑士。

在季后赛中2-4负于凯尔特人之后,骑士队和詹姆斯又度过了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本赛季一直在不断补强阵容的他们,在关键时刻还是缺少能为詹姆斯分忧的球员。而骑士费尽心思招揽过来的前奇才前锋安托万·贾米森,就是最令人失望的球员之一。

“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贾米森说,“这个赛季以这种方式结束是谁都不愿意看到的,但它已经发生了,我们只能尝试去从中学到一些经验。最让人难以接受的是,我一直都没有发挥出我的最佳状态,这也许还会对我产生一段时间的持续影响。”

33岁的贾米森距离合同到期还有两年才到期。他同时表示,他希望詹姆斯也能继续留在队中,并率领全队再度冲击总冠军。

“我希望我能留下来,并且球队所有的主要球员都留下来,这样我们就能再一次对总冠军发起冲击。”贾米森说,“从现在开始,一定会有非常多的流言,我只希望一切都能够有个好的结果,我们也能再得到一次冲击总冠军的机会。未来有太多的不确定性,我们都无法现在就做出结论。”

本赛季贾米森的表现还换中规中距,主要的各项数据并没有明显的下降。即使詹姆斯离队,骑士仍需要留下像贾米森这样的优秀球员来招揽自由市场中的超级巨星。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