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沦落鲨鱼将遭弃 奥胖恐加盟篮网联手阿联

2010年05月16日09:2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16日,在被凯尔特人以4比2击败之后,骑士队看起来有重组的迹象。而在本赛季被引进之前大放厥词“要帮皇帝拿到一个总冠军”的奥尼尔更是早早对自己的未来做起了筹划,据《纽约时报》消息称奥尼尔最近在接受采访时称,他已经把篮网作为今年夏天要去的目的地之一了,因为那里离家很近。

骑士队今年夏天肯定会再为奥尼尔提供合同,这也就意味着奥尼尔将会像詹姆斯一样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而之前他也表示自己肯定不会现在就退役。篮网下赛季就将会搬到纽瓦克的新保诚中心,在奥尼尔看来,篮网这个新主场将会成为NBA最引人注目的球场之一,“鲨鱼”甚至表示他希望篮网即便是到了2013年也别往布鲁克林区搬迁。

“很显然,在我看来他就是NBA中最好的球场,而且我觉得纽瓦克地区是整个国家最好的地方之一,”奥尼尔说,“我希望他们能够永久地呆在这里,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搬到布鲁克林区,我真不知道它到底哪些地方比纽瓦克好。”

奥尼尔是一名纽瓦克居民,而且他在那里还有房地产生意,他之前一直希望自己能在未来的某一天成为篮网的小老板,前提是篮网必须在纽瓦克地区。可惜的是,篮网在2013年就会迁往布鲁克林区,虽然奥尼尔一直对记者讲:“我希望它永远留在这里。”

奥尼尔说他看到篮网能够迎来一位新老板真的非常高兴,而且这个新老板还是俄罗斯巨富普罗旺夫。

两年之前,奥尼尔曾说过自己希望能成为篮网的小老板。“这将会是非常美好的,我了解这个地区和这里的人民,这里离纽约非常近。”

奥尼尔因拇指有伤缺席了常规赛最后7周的比赛,而且在季后赛中他也没能打出非常精彩的比赛。而在本赛季之前骑士队曾把他视为骑士队夺冠的最关键的一块拼图,可是事与愿违,他在季后赛的表现并不能让这支球队满意,而他也没有实现自己的豪言壮语“我要让小皇帝拿到一枚总冠军戒指”。

不过,350英磅的奥尼尔之前表示他不会就此选择提议的,他或许可以给篮网年轻的主力中锋布鲁克·洛佩兹作一名出色的替补,以此来发挥他退役前的余热。

“我有很多选择,”奥尼尔说,“我们现在还在观望,我会慎重的考虑我的选择,现在我还不能肯定地说下赛季我就一定会穿上篮网的队服,现在还太早。”

今年已经38岁的奥尼尔表示他希望自己还能继续打几年球,自己现在还有实力在球场上给那些球员难堪。

“当然,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因为伤病曾缺席过360场比赛,但是我相信我还能再打个三四年,”奥尼尔表示,“这也就意味我直到41岁才可能会退役,我是缺席过很多比赛,但是我觉得我还能打。”

之前奥尼尔曾出现在《体育画报》的封面上,而且封面上还配有“为皇帝夺得一枚总冠军”的字样,但是现在骑士队惨遭淘汰,奥尼尔显然成为了球迷们的笑料。而对奥尼尔更糟糕的是,骑士队可能不会再为他提供一份合约。

“这支球队当中有很多自由球员,”沙克说,“我们都需要坐下来好好想想,我确定每个人都会做出对他们自己最有利的决定。”

另外,尼克斯也非常需要像奥尼尔这样的中锋,但是奥尼尔和尼克斯主教练麦克·丹特尼曾在太阳队进行过配合,效果并不是很好。所以,现在看来奥尼尔是不太可能会去尼克斯的。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