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纽约市长美国总统明抢小皇帝 骑士老板不满

字号:T|T

“小皇帝”詹姆斯骑士队被淘汰了,全世界球迷最关注的话题,就是詹姆斯今年夏天的去向问题。作为公牛队的球迷,美国总统奥巴马昨日力挺小皇帝去公牛,而纽约市长布隆伯格则认为纽约为小皇帝提供的舞台更大。两位“大人物”公开“策反”小皇帝,引起骑士老板的强烈不满,他公开回击道:詹姆斯去哪儿,关你们啥事?!

奥巴马:公牛的战袍最好

“他不想影响这件事,”美国总统顾问大卫·阿里科罗德昨日说,“但作为一个芝加哥球迷,总统认为詹姆斯穿上公牛战袍会看起来很不错。”

曾在伊利诺伊州担任议员的奥巴马一向是芝加哥职业体育俱乐部的球迷,他经常带着芝加哥白袜队的帽子。在一场奇才击败公牛的比赛中,他也出现在了现场,还打破惯例在白宫接见了公牛。

纽约市长:纽约的舞台最大

奥巴马刚说自己支持詹姆斯加盟公牛,纽约市长布隆伯格就高呼:小皇帝,来纽约吧!

布隆伯格的意思是,只要詹姆斯来纽约就行了,不管是加盟尼克斯,还是加盟准备迁往布鲁克林区的网队。“听说尼克斯和网队都想得到詹姆斯,”布隆伯格说,“我不会偏袒他们当中的任何一支队伍,但我认为詹姆斯来纽约打球是件很棒的事情。”“我会给他一个很大的纽约市场,”布隆伯格说,“我喜欢生活在纽约,我的孩子也喜欢这儿,我认为詹姆斯也会喜欢在这里生活的,这可是世界上最大的舞台。”

不过克里夫兰人民可不希望詹姆斯离开,小皇帝的家乡——克里夫兰的阿克伦市市长昨天就表示,“谁愿意住纽约啊?”这话引起了轩然大波,阿克伦市长似乎也意识到了不妥,于是澄清:“我的意思是阿克伦气候比较好,纽约可没这么暖和。”

骑士老板:不惜一切留住皇帝

对于纽约市长赤裸裸的勾引,声称要不惜一切代价留下小皇帝的骑士老板吉尔伯特再也坐不住了,他通过媒体对布隆伯格进行了反击。“我觉得布隆伯格市长大人还有许多更需要做的事情吧……听着,我们会完全无视这些杂音,这就是我们要做的。”吉尔伯特说。“我们一直都致力于组建一支最伟大的球队,最好的环境,对詹姆斯或者其他一切想来到克里夫兰的自由球员创造最好的条件。”吉尔伯特表示。

吉尔伯特说:“我们愿意不惜一切代价留住这位篮球天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