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十天内将定布朗去留 老板虔诚向球迷道歉

2010年05月16日08: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骑士十天内将定布朗去留 老板虔诚向球迷道歉

布朗是幸运的,不过他没能把握住这份幸福(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至少现在克里夫兰骑士主教练迈克-布朗帅位还是稳固的,昨日骑士召开新闻发布会上挤满了记者,想听到布朗的命运会如何。老板丹-吉尔伯特看上去很疲倦,他说球队将要用一周到十天的时间去决定布朗的去留;吉尔伯特要重新考察的对象不仅仅是布朗,还包含总经理丹尼-费里整个管理团队。

吉尔伯特表示会理智兼谨慎地做出这个决定,而掺入任何情感因素。这对布朗而言估计不是什么好消息,“不管来自哪里的骑士球迷们一定认识到了,我们和其他球队的差距,我们需要增加实力。”吉尔伯特说,“不管是由谁执教,无论所处环境如何,我们要对所有事情进行一个总结。”

骑士虽然打出61胜21负常规赛最佳战绩,但在季后赛里被凯尔特人淘汰出局。布朗在执教的五个赛季中,骑士常规赛总战绩为272胜138负,季后赛战绩为42胜29负。新闻发布会上肢体语言已经透露出吉尔伯特失望心情,在他回答记者提问时双手环抱在胸前。“我早上醒来时就想到,这对俄亥俄球迷不公平;我对他们感到抱歉,并且对所发生的对他们道歉。”吉尔伯特表示自己的道歉是发自内心,不是为了所投入的财力物力或者球队价值;而是要对球迷,俄亥俄州的孩子们,球队赞助商以及所有人说声道歉。

勒布朗-詹姆斯今夏去留也是骑士球迷所关注的,皇帝可以在7月1日之后和NBA任何球队签约,当然骑士可以跟进。目前芝加哥公牛纽约尼克斯,新泽西篮网迈阿密热火对詹姆斯都有兴趣。“过去五个赛季当中,詹姆斯给我们带来了快乐,他参与了其中许多伟大的事情。我想现在这支骑士是最适合詹姆斯的,目前我们还没有多考虑关于詹姆斯自由球员问题,因为过去将注意力全部放在了季后赛当中,想要去夺取总冠军,但是没有成功;现在詹姆斯的续约是夏天要去考虑的。”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