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舜天憾平上海8轮不胜 王扬精彩进球万人欢呼

2010年05月16日04:39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张昊 张晨瑆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本场比赛,江苏球员王扬获得了难得的首发机会。而王扬没有辜负老裴的信任,一脚非常漂亮而冷静的射门为江苏舜天将比分扳平。

开场后王扬就显得非常活跃,他和路易斯组成了锋线不断骚扰对方后防。舜天被申花进球后全队并没有慌乱,耐心地寻找机会。仅仅四分钟后,基尼尼奥就将球吊入禁区,王扬机警插上后停球但没有了射门角度,然而他将球轻轻一拨,正好将王大雷晃倒又闪过了补防的里亚斯克斯,弹射破门。这一进球绝对是巨星级的进球,充分显示了王扬门前的敏锐嗅觉以及出色的小技术,进球也是对勤勉者最好的奖励。随后,王扬还为队友创造出了良机,可惜路易斯的头球稍稍高出门楣,引来全场一片叹息。下半场王扬被谭斯换下,受到了全场两万名球迷的热情鼓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