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裴恩才:总是平球可不行 舜天距胜利已不遥远

2010年05月15日23:1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摘 要: 在比赛之后,江苏队主教练裴恩才则是表达了自己的些许失望之情,不过他则也表示道,只要舜天队追求目前的技战术打法,赢得比赛胜利则并不遥远。

体坛网5月15日,中超联赛第8轮,江苏舜天1-1战平上海申花,联赛开打8轮之后仍未尝胜绩。而本场比赛过后,他们也成为中超联赛内唯一一支没有取得联赛胜利的球队。在比赛之后,江苏队主教练裴恩才则是表达了自己的些许失望之情,不过他则也表示道,只要舜天队追求目前的技战术打法,赢得比赛胜利则并不遥远。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裴恩才则首先说道:“这场比赛整个情况来看可以说不是比赛,而是一场战斗,但可惜我们没能在主场拿下对手。双方打得非常精彩,激烈,结果也比较公平,但非常遗憾我们有许多机会没有把握住,这样我非常遗憾。”

随后,对于球队8轮联赛不胜,裴恩才则表示:“球队老是这样平球,这不行,我们的队伍现在非常需要一场胜利,只有赢球才能走出艰难处境,赢球也能使队员的心态更好一些,达成球迷的愿望。”

此后,裴恩才也说道:“球员们在这场比赛还是表现得非常出色,而我也请大家相信,现在舜天队已经打出这样的出色水准了,我们也离赢球不远了。”

(体坛网)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angq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