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舜天球员:服了七场平局 裴恩才:赢球会来的

2010年05月15日23: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几名在球门后面的替补球员抱怨道:“真服了,已经平7场了……”而对于球队连续遭遇平局,舜天主帅裴恩才在赛后则说,照今晚比赛……

腾讯体育5月15日南京讯(记者 王正根)舜天与申花的比赛在结束哨音结束前一分钟,几名在球门后面的替补球员抱怨道:“真服了,已经平7场了……”而对于球队连续遭遇平局,舜天主帅裴恩才在赛后则说,照今晚比赛这样打下去,球队距离赢球不远了。

今晚比赛的下半场,舜天几名替补球员在球门后面热身,看着自己球队一次次在门前错失机会,无不沮丧。而在比赛结束前1分,几名球员慢悠悠地往教练席方向走去,一位替补球员感叹道:“真服了啊,已经平7场了……”而国门关震则说:“这么多好机会啊,还不如让我上去抡一脚……”从两位球员的话语以及表情中,不难看出他们对于球队又收获一场平局的遗憾。八轮联赛下来,舜天取得了7场平局和一场败仗,始终难求一胜。对于这种情况,赛后江苏球迷也非常不满。

相比而言,裴恩才则似乎笃定不少,他在发布会上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拿到一场平局是可以接受的,但不能接受的是,球队在比赛中错失了太多的机会。“大家都知道我们队的情况,之前1负6平,如果今天能拿下这场比赛,那么对于球队的士气、信心和心态,都会有极大的帮助,但很遗憾,我们还暂时没能打破这个怪圈……”

客观说,在今晚的比赛中,舜天队打得不错,尤其是下半场更是形成了对申花队的围攻态势。“对于球员们在场上表现出来的那种赢球的欲望,我是满意的,如果今后的球都打成这样,那么我相信,我们距离赢球不远了。”

裴恩才说得没错,但就是不知道他能否等到赢球的那一天。毕竟,在目前的情况下,江苏舜天依旧排名倒数第三,无一胜绩。谁也无法保证,江苏舜天俱乐部对裴恩才还有多少耐心。之前,排名倒数第一、第二的陕西和大连,都已经把朱广沪和徐宏请离了球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