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骑士遭淘汰绯闻四起 老板驳谣言主帅未下课

2010年05月16日07:20新京报
字号:T|T

昨日,《体育画报》率先披露,在被凯尔特人淘汰之后,骑士主帅麦克·布朗遭球队解雇。不过,昨日骑士老板吉尔伯特驳斥了相关说法,表示布朗现在仍是球队的主教练。

“这种说法是不正确的。我们现在还处于赛季的评估过程中。球队或许会在接下来的一周到10天左右的时间得出答案。”吉尔伯特说。他也承认,更换教练是球队正在考虑的事情,“我不认为我们正在审视教练这个岗位是一个秘密。”

对于詹姆斯的未来归宿,他依然在苦苦挽留,“所有的赌注都在汹涌澎湃中,但我还是认为骑士是最适合詹姆斯的球队。”作为公牛的球迷,美国总统奥巴马希望“小皇帝”能选择芝加哥。“总统认为勒布朗穿上公牛的球衣将棒极了。”总统的高级顾问表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