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老板驳皇帝离队传闻 称不惜一切代价留他

2010年05月15日16:45新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骑士老板驳皇帝离队传闻 称不惜一切代价留他

詹姆斯一旦离开,骑士必然面临重组

新华网华盛顿5月14日体育专电 NBA骑士队老板吉尔伯特14日表示,尽管当家球星詹姆斯目前被好几家球队看中,但骑士队将以极大的诚意,以任何代价挽留“小皇帝”。

吉尔伯特说:“我们愿意不惜一切代价留住这位篮球天才。”

今年7月1日,NBA自由球员市场将开放,詹姆斯、韦德波什等球星都是今夏自由球员市场的紧俏“商品”,其中尤以詹姆斯最为抢手。目前纽约尼克斯队、新泽西网队和芝加哥公牛队、洛杉矶快船队都对詹姆斯“垂涎欲滴”。

纽约市长布隆伯格也公开向詹姆斯示好,欢迎他来纽约打球,对此吉尔伯特说:“我们球队会专注于为詹姆斯以及任何自由球员营造最好的发展空间。”

詹姆斯曾表示了自己对总冠军的渴望,因此一份丰厚合同并不是左右他去留的主要因素。吉尔伯特说:“骑士队会继续成长,我们会为总冠军奖杯坚持不懈。”

13日晚,本赛季立志要冲击总冠军的骑士队被凯尔特人队4:2挡在了东部决赛大门外,这让詹姆斯离队的可能性大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