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老板:骑士辜负球迷期待 我相信比赛还没结束

2010年05月13日10:43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昨天的速贷球馆令人不安的沉寂里,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面无表情地坐在他的场边座位上,离他最宠爱的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还不到10英尺。老板和球员没有视线的接触,事实上詹姆斯正背对着吉尔伯特坐在替补席上,无论他在场上还是场下,都已改变不了骑士大败的结局,于是他们就在这种难堪的沉默中熬过了比赛的最后几分钟。

骑士的失利出乎吉尔伯特的意料,他在这支球队身上耗费了那么多心血,为的可不是看着他们在东部半决赛中就被淘汰。比失利更让吉尔伯特不满的是骑士输球的方式,本赛季他为骑士花的钱超过1亿美元,对球队的任何要求几乎是有求必应,而他得到的是一支在最需要顽强意志的时刻溃不成军的球队。

“我当然希望骑士能够成为总冠军。”吉尔伯特说,“为了这个目的,我们用尽了一切方法,集中了一切能动用的资源,为球员和教练创造最有利的条件。我们希望用一支勇猛、热情、全力以赴的球队来回报克利夫兰球迷的支持,用一座总冠军奖杯使他们感到骄傲。最近我们在主场输掉的两场比赛,完全不符合人们对这支球队的期待,我们的球迷应该得到更好的回报。”

骑士昨天以32分之差输给凯尔特人,这也是该队参加季后赛历史上在主场输得最惨的一次。就像所有骑士球迷一样,吉尔伯特还没有从惨败中回过神来,不过在失望之余他也清醒地认识到,现在还不是对球队大肆指责的时候。吉尔伯特表示,他相信骑士能在命悬一线的第六场比赛中打出应有的水平。

“我们应该问自己两个问题。”吉尔伯特说,“作为一支东部强队我们是否忘记了自己的身份和那股无论如何也要征服对手的气势?我们对成功的渴望到底有多迫切?我相信我的球员和教练,他们知道球迷对这支球队怀着殷切的期望,他们必须证明自己对得起这种期望。这轮系列赛还没有结束。”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