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韦迪佛山督战不开会 今上午给国奥面对面讲话

2010年05月16日03:22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昨天中午抵达佛山,督战国奥队今晚上和勒沃库森队比赛。来到队伍后,韦迪没有和全队、教练组正式见面开会。今天上午的赛前准备会前,韦迪将有十分钟时间和国奥队正式见面。

腾讯体育05月16日佛山讯(记者 秦云)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昨天中午抵达佛山,督战国奥队今晚上和勒沃库森队比赛。来到队伍后,韦迪没有和全队、教练组正式见面开会。今天上午的赛前准备会前,韦迪将有十分钟时间和国奥队正式见面。

韦迪是昨天中午12时40分左右到达佛山保利洲际酒店的。中午,韦迪没有等待教练组和队员们就先进入餐厅午餐了。13时30分左右,韦迪吃完离开餐厅,教练和队员们还在陆续走进去,甚至部分教练组成员都没有和韦迪正式见面。

在酒店里,韦迪没有召集教练组或者全队开会,只是听取了随队的足协工作人员对队伍情况的介绍。据悉,今天上午国奥队将举行赛前准备会,会前队伍将利用十分钟左右时间欢迎韦迪到来并由他给全队讲话。

韦迪2月22日正式接替南勇担任足管中心主任职务后,这是第一次“亲密接触”国奥队。韦迪将在佛山观看国奥队和勒沃库森队比赛后,再转道广州前往成都,督战国家女足参加亚洲杯。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也抵达了佛山。

[责任编辑:black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