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国奥主帅刘春明:为学习提高 全力以赴打比赛

2010年05月15日23:53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国奥队和勒沃库森队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奥队主教练刘春明表示,年轻的国奥队将以学习锻炼提高的态度对待明天晚上和勒沃库森队的比赛,全队会全力以赴投入比赛不辜负大家对队伍的期待。

腾讯体育05月15日佛山讯(记者 秦云)今天晚上在佛山举行的国奥队和勒沃库森队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奥队主教练刘春明表示,年轻的国奥队将以学习锻炼提高的态度对待明天晚上和勒沃库森队的比赛,全队会全力以赴投入比赛不辜负大家对队伍的期待。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奥队主教练刘春明说:“新闻媒体朋友好,很高兴到佛山比赛,首先感谢比赛主办单位,对方方面面的接待安排表示感谢。对勒沃库森队这场比赛,年轻的国奥队会抱着学习提高目的,认真对待比赛。队伍10号报到开始集训,球员们在一起的时间短。这次比赛机会难得,遗憾的是国奥队完整的阵容只来了一半,不少队员有联赛的比赛任务在身。对这场比赛一方面球队会抱着学习的目的,同时也希望年轻的国奥队在比赛中表现出队伍精神面貌,精神作风,全身心投入才能得到锻炼提高。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不辜负大家对球队的期待。”

对于明天比赛结果,刘春明说:“这场比赛对我们这支年轻的队伍来说是很好的锻炼机会,因为不少球员国内比赛比较少锻炼机会也不多。比赛结果不重要,重要是通过比赛球员得到更多锻炼,过程比结果更重要。”对比赛对手,刘春明表示:“勒沃库森这支队伍是德国老牌甲级队伍,队员的能力水平不容置疑,无论是理念和队伍技战术打法都需要我们学习。通过比赛队员会在过程中得到体会,得到提高,比赛结束后教练组会认真总结吸取对手的长处。”

国奥队大名单里的李健,是佛山球员,很受当地媒体关注。不过,刘春明遗憾地表示:“很遗憾李健受伤了没有到队里来参加这次集训。”

[责任编辑:black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