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国奥队长张琳芃:机会难得 比赛会尽最大努力

2010年05月16日00:03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赛前新闻发布会,国奥队长张琳芃陪着主教练刘春明出席。对于明天晚上在世纪莲体育中心举行的比赛,张琳芃说:“明天比赛是我们难得的锻炼机会,全队尽全力打好比赛。”

腾讯体育05月15日佛山讯(记者 秦云)赛前新闻发布会,国奥队长张琳芃陪着主教练刘春明出席。对于明天晚上在世纪莲体育中心举行的比赛,张琳芃说:“明天比赛是我们难得的锻炼机会,全队尽全力打好比赛。”

双料国脚张琳芃,是国奥队这次集训身穿训练服号码是最小的:16号。由于男足各级国字号统一分派训练服号码,导致国奥队队员们的号码都是从70号开始的超大数字,只有已经在国家队站稳了脚跟的张琳芃从国家队带来的16号是全队最小号码。在国奥队里,张琳芃不仅在训练比赛里表现不错,今天下午训练后出现守门员教练哈威意外受伤的时候他也表现不错:一直站在哈威身边帮助队医和守门员们把右腿膝盖内侧韧带撕裂而不能行走的哈威扶上车送往医院。

新闻发布会上,张琳芃代表国奥队员们表示:“明天的比赛对我们球队来说是难得的锻炼机会,我们会尽全力打好比赛。由于比赛在联赛期间进行有客观苦难,但我们主观上会尽最大努力。”虽然在国家队受到了主教练高洪波的肯定,但是回到国奥队张琳芃认为自己没有特殊:“心态不会有变化,国家队和国奥队不管到哪里我都会全力以赴,服从教练安排,在场上全力执行刘导的安排。”

[责任编辑:black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