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纽约市长出面邀皇帝:这里是世界最大的舞台

2010年05月15日11:0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15日,据美联社报道,纽约为了得到詹姆斯可谓是花招不断,近日,纽约市长布隆伯格就跳出来,公开对媒体表示希望皇帝驾临纽约,尼克斯和网队两支球队任选。

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小皇帝”詹姆斯打电话来询问在纽约生活最向往什麽,我会告诉他我会提供一个更广阔的市场。

“有流言称,尼克斯和网队都有意得到詹姆斯,对此,我从来不偏不向,总之,我认为他的到来对于纽约来说是个伟大的时刻。”布隆伯格在当地时间周五接受电台采访时说,“我喜欢生活在纽约,我的孩子也喜欢这里,我想勒布朗也会喜欢生活在纽约,这里是世界上最大的舞台。”

毋庸置疑,詹姆斯作为两届常规赛MVP,定然是今夏自由市场上最令人垂涎的超级巨星,NBA的自由市场将会在7月1日正式开启。

本赛季詹姆斯带领的骑士再一次倒在了夺冠的路上,在当地时间周四,尽管骑士球员拼尽全力,但仍旧在北岸花园球馆败北。同时,这也助长了詹姆斯离开骑士的几率,一时之间,“皇帝”的去留再度成为备受瞩目的焦点。

不过,克里夫兰球迷显然不行轻易放弃,一张流行于网络的唱片能够很好的反映克里夫兰球迷和俄亥俄州市长斯特里克兰的心愿,歌曲音调类似于“We Are the World”,歌词中包括“Please stay, LeBron. We really need you. No bigger market's gonna love you half as much as we do,”“请留下,勒布朗,我们需要你,没有更大的市场能比得上我们爱你的一半。”

同时,唱片中还注意到纽约的拍摄,在拌上歌词“纽约是拥挤的,这些人是无法忍受的,别忘了,尼克斯和网队是可怕的。”詹姆斯从小就生活在俄亥俄州州的阿克伦市,从克里夫兰向南驱车不到一小时的距离。

阿克伦市市长唐.Plusquellic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生活在阿克伦市意味着更多的休息,这里是放松家庭的地方。“这里并不寒冷,每一个人的感觉都不一样,而且纽约也并不怎末温和。”

同时,唐还说,他出席了在周五举行的一个小棒球球场的开打聚会,当地人对他赞赏有加。

“没有人会认为我说的有错误,”唐说道,“我知道纽约有一些人不高兴,市长(布隆伯格)或许已经无言以对。”(张朋)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