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六专家分析詹姆斯去留 五人趋向皇帝离开骑士

2010年05月15日10: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六专家分析詹姆斯去留 五人趋向皇帝离开骑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随着勒布朗-詹姆斯率领的克里夫兰骑士被淘汰出局,他的未来去留也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在今天ESPN的六大专栏作家对詹姆斯的未来进行了推测,其中有五人认为詹姆斯留队的可能性不会超过四成,而半数专家都觉得詹姆斯如果离开骑士,首选必定是芝加哥公牛

在六位专家当中认为詹姆斯留队可能性最低的是观点比较大众并且资历颇老的克里斯-谢尔丹,他觉得詹姆斯留队的可能性只有10%。而ESPN的著名数据专家约翰-霍林格尔则也认为詹姆斯继续为骑士效力的概率仅为15%,有趣的是这两位对詹姆斯留守骑士最不看好的专栏作家都不约而同的认定他会加盟迈阿密热火,和德威恩-韦德形成联盟中最令人瞩目的锋卫组合,在迈阿密复刻当年迈克尔-乔丹和斯科特-皮蓬联手的神话。

相比较来说三位认为詹姆斯大约有四成可能留队的专家阿伯特,阿丹德和布鲁塞德也似乎彼此沟通一般,都觉得詹姆斯假如离开骑士,那么他肯定会加盟公牛。与德里克-罗斯和乔科姆-诺阿组成三叉戟组合。作为大都市和拥有光荣NBA历史的球队代表,公牛现在如果想要得到詹姆斯,首先必须要得到这位超级巨星的首肯,然后让骑士采取先签后换的方式将詹姆斯“送”到芝加哥。由于同处在中央赛区,骑士是否会破釜沉舟的选择让詹姆斯白白流失,也不接受类似鲁尔-科克-辛里奇加新秀的价码,这些事情就已经不是公牛能够掌握的了。

ESPN最有性格的主要专栏作家马特-斯特恩的观点则明显与众不同,他认为詹姆斯留在骑士的概率高达60%,这一数据是霍林格尔的四倍,是谢尔丹的六倍。另外他还觉得如果詹姆斯选择离开骑士,那么他的首选则是新泽西篮网。目前篮网还不能确定自己是否可以拿到今年的状元签,一旦他们真的如愿,那么选择约翰-沃尔的他们会形成沃尔加布鲁克-佩兹的潜力“一五联机”组合。再加上JAY-Z与詹姆斯的亲密关系和篮网即将迁移到纽约的潜在商机,詹姆斯加盟篮网也并非全无可能。

无论如何,在大多数专家看来詹姆斯今年夏天多半要转战其他球队,而联盟的格局也将因此而发生巨变。(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