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里:詹姆斯肘伤无大碍 无需手术只需静养

2010年05月15日09:3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15日,据美联社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总经理丹尼-费里说,由于肘部受伤的困扰,影响了詹姆斯NBA季后赛的发挥,球队应该让詹姆斯在常规赛期间就进行休息的。

费里发现早在4月8日对阵芝加哥公牛队的比赛之前,联盟的MVP詹姆斯就曾经抱怨过自己的手肘受伤。那天晚上,他是在最后时刻才从首发名单中划去的,詹姆斯坐在替补席上看完了骑士队的最后四场常规赛。

詹姆斯被诊断为肘部扭伤和骨挫伤。在本星期的早些时候,詹姆斯就说自己的肘部是一个“问题”,他将在休赛期的好好休整一下。

费里没有告诉任何人詹姆斯需要手术。他说詹姆斯曾经被告知他不能破带着伤打球,那样会使得自己的肘伤更加严重。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