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休城媒体撰文劝降詹姆斯 皇帝联手姚明是王道

2010年05月15日09:1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15日,休斯敦媒体《梦幻舞步》今日撰文“致詹姆斯的一封信”,劝说皇帝归降休城,联手姚明才是他冲击冠军的正道。原文如下——

敬爱的“皇帝”詹姆斯:

我们只是想让你知道一点,我们这里(休斯敦)完全能够体会到你现在的痛苦。你也看到了,火箭队与你的生涯经历有着太多相似之处。一年又一年,火箭队有着那么多的希望、那么多的潜力冲击冠军,但我们却看到了那么多的失望。我们只是无法年复一年的克服困难,所以我们一直没有取得多大的成就。

过去几个赛季中,火箭原本是有机会在自己的主场球馆升起第三面总冠军旗帜的,但是伤病却扼杀了我们的这个梦想。而同样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你和你的骑士队也不断地向着冠军前进,而在此过程当中你也屡次碰壁。然而,詹姆斯先生,所有的这一切都是可以改变的,你仍然年轻,仍然很努力提升自己的比赛技能。

如今的火箭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且拥有很多富有潜力以及打球非常努力的球员。我们这么说,只是因为我们希望你能够来休斯敦打球,而且我们相信,你和火箭联手的话大家就能够一起甩掉那些令人失望的东西,联起手来对付共同的敌人。

试想一下,如果你和姚明打挡拆战术,然后由阿隆·布鲁克斯在外线接应投三分,这种打法的威力会有多么大。在休斯敦,我们也拥有一些可以很好辅佐你的球员,可以帮助你赢得至少一个总冠军。此外,我们拥有一名非常优秀的主教练(阿德尔曼),以及一个可以围绕你进行下一步建设的战术体系,我们的总经理(莫雷)也已经证明了他可以把他的本职工作做得非常出色。

如果这些还不够的话,那你还可以把自己的照片挂在中国高速公路的巨幅广告牌上,因为那里会给你带来巨大的财富。我们觉得,你职业生涯剩余的时间应该能够在休斯敦得到你想要的东西,没有其它城市或球队能够为你做得更多。我们也知道,火箭目前也正在积极引进克里斯·波什,但那也许只是“烟雾弹”,你才是他们背后真正酝酿争取的人选。

此致

梦幻舞步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