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出局詹姆斯拿肘伤说事 詹宁斯微博批皇帝

字号:T|T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尽管皇帝詹姆斯在最后一战数据依旧华丽,但骑士最终还是没能挺过生死关,客场以85∶94不敌凯尔特人,总比分2∶4惨遭淘汰,无缘东部决赛。

尴尬“准四双”

在这场最终以失败收场的比赛中,詹姆斯给我们带来了27分19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数据,19个篮板也是詹姆斯个人季后赛篮板新高,另外他还贡献3次抢断,这四项数据也是全队最高。但篮板新高和恐怖的个人数据却不能成为詹姆斯状态糟糕的遮羞布,因为他得到这样数据的同时也付出了巨大的代价。詹姆斯全场21投8中,命中率只有38%,同时出现的9次失误,也使他的完美数据由华丽三双变成了尴尬的“准四双”,最惨痛的是球队最终输掉了比赛,惨遭淘汰。严格来说,詹姆斯全场的表现差强人意,除了最后一节连续命中2个三分,让人们看到了一个真正想要带领球队绝处逢生的领袖的决心以外。其它时间里,詹姆斯一次次勉强地上篮和扣篮,一次次地冲击凯尔特人的防线,换来的却只有一次次的失误。对于球队来说,有些时候最伤士气的恰恰是失误,尤其是来自核心球员的失误。

肘伤?那不是借口

詹姆斯有伤吗?肯定有,不然他这个系列赛的不会出现那么起伏的状态。昨日比赛后,詹姆斯表示:“我本有机会做我想做的事情,但是肘伤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我。”可此前詹姆斯还曾表示肘伤对自己的影响不大。前后反复的态度,一直拿肘伤来说事,在很多人看来这只是一种借口。雄鹿队新秀詹宁斯就在微博上直言:“出局了就是出局了,别拿你的手肘说事,科比还手指骨裂呢!这又算什么?”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