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NBL揭幕战将打响 四川金强否认收购陕西男篮

字号:T|T

本报讯 2010年NBL联赛第二阶段赛程昨天出炉,揭幕战将在6月5日打响,由四川金强迎战广州六穗。总决赛将从8月21日开始到29日结束。揭幕战已经确定在四川省体育馆打响,11年之后,四川球迷终于又可以在家门口看到以全新面貌出现的四川男篮的比赛。

除了揭幕战,金强男篮常规赛主场的比赛都将放在温江体育馆进行。8月4日,四川金强最后一场常规赛将是在主场迎战广州自由人。比赛时间都是在19∶35。作为新赛季NBL联赛的新军,四川金强继选中大学生状元秀刘天达之后,NBL外援状元秀也将落户该队。球队美籍主教练斯蒂宾将出席18日的外援选秀大会,金强的目标是引进一名中锋和一名优秀的“锋卫摇摆人”。

又讯 日前有传闻称四川金强将收购CBA球队陕西男篮,昨天中国篮协和金强俱乐部董事长周仕强都给予了坚决否认。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