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陕西男篮被批准外迁 广东或将有3支CBA球队

2010年05月13日11:08城市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前陕西省体育局已作出同意陕西锂源男篮俱乐部外迁的批复,坚持了13年的陕西职业篮球画上了一个休止符。据悉,锂源俱乐部的投资方接手4年来,已耗资1.12亿元,招商引资不顺,一直在亏本经营。此前就已经传出要迁至深圳,后来由于中国篮协等方面的压力才作罢。不过在这个联赛间歇期,陕西省最终还是没能挽留住。13年间,陕西男篮最好成绩曾杀入四强。据悉,陕西队外迁,深圳仍是首选,若一旦成真,广东省除了宏远和东莞外将迎来第三支CBA队伍,那么也将是继浙江省拥有浙江、广厦、八一外,第二个同时拥有三支CBA队伍的省份。

陕西男篮的变更,拉开了这个夏天CBA俱乐部的动荡序幕。去年云南队因欠薪一事被篮协停赛一年,不过目前事情进展仍没有消息,赵阿南表示,现在仍不知道云南队的消息,被欠的工资更是没有着落。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