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陕西男篮外迁地倾向深圳 球员归属要双向选择

2010年05月13日10:11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陕西方面传出消息,陕西省体育局日前已批复陕西男篮外迁,下赛季球队很可能迁至深圳。

早在今年3月,陕西俱乐部就向陕西省体育局提交外迁主场的申请,原因是俱乐部入不敷出,亏损严重。在这种情况下,球队幕后老板杨塞新多次试图将球队带到深圳。经过一番博弈,找不到合适企业赞助的陕西省体育局最终同意了俱乐部的要求,决定按篮协有关规定,协助俱乐部办理手续。据知情人士透露:“上个赛季常规赛还没结束,杨塞新方面就和篮管中心有过接触,并得知CBA并没有一个省只能注册几支球队的硬性规定。因此从规程上讲,陕西男篮可以在深圳注册。”

陕西俱乐部副总、发言人许均说:“俱乐部已决定迁往广东,具体地址还未确定。俱乐部与球员、工作人员实行双向选择,希望愿意走的跟着走。”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