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大将质疑法国主帅 我到底哪得罪您了?

2010年05月14日20:51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公布了自己的30人初选大名单,令人咋舌的是,不仅老将维埃拉没有入选,就连顶着“新齐达内”名号的阿森纳小将纳斯里同样未能进入这份名单。在煎熬了两天后,纳斯里终于开口了,面对媒体的采访,这位阿森纳边锋大吐苦水,他直言自己可以接受多梅内克把他排除在大名单之外的决定,但非常想知道令他无缘国家队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尽管非常困难,但是多梅内克有自己的选择。我尊敬他,也尊重他的决定,但我很想知道自己为什么落选,我到底哪里做得不够好呢?”面对《每日邮报》,纳斯里显得非常困惑。其实不仅仅他困惑,就连远在东方的中国球迷同样为他的落选感到不平。虽然在刚刚过去的赛季中饱受伤病困扰,但纳斯里依然为球队贡献了5个进球和7次助攻,欧冠1/8决赛阿森纳主场5-0狂扫波尔图一役,这位阿尔及利亚后裔面对对方三名守将从容突破射门得分的一幕至今令人难忘。

自2007年入选法国国家队以来,纳斯里出场15次打进2球,由于伤病原因,他在法国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中仅出场2次,这或许是导致他最终落选的原因。2006年世界杯前,阿森纳大将皮雷因为对多梅内克发了点牢骚便被后者彻底否定,四年之后,被看作皮雷在阿森纳接班人的纳斯里也走了前辈的老路,这难道真的是巧合?

看到爱徒因为无缘世界杯郁闷不已,一向以慈父般对待弟子的温格给了纳斯里一些建议,“去好好的度假吧,不要怀疑自己。”温格说的对,毕竟纳斯里现在才22岁,未来的日子还有很长,是金子早晚都会发光。(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