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500万将购绝对巨星 10万周薪成大隐患

2010年05月11日07:46腾讯体育chantifo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阿森纳瞄上了如今在曼城效力的英格兰代表队成员赖特-菲利普斯,阿森纳主帅温格希望在今夏将其从曼彻斯特的伊斯特兰球场引进过来。

事实上,早在05年小赖特加盟切尔西之前,温格就一直对这名入选了英格兰队的飞翼青睐有加,只是当时在出价上敌不过财资雄厚的切尔西最终只能遗憾地与其失之交臂,如今,离开了切尔西加盟曼城的小赖特在那过得并不开心,尤其是在主帅曼奇尼入主之后,他的地位变得日渐卑微,表现出色的亚当-约翰逊更是将其牢牢地压在了板凳上,而今年2月份,媒体还传出了小赖特与俱乐部续约谈判破裂一事,今夏,他在曼城的去留也成为了众多球队关注的焦点。

而也正因如此,阿森纳主帅温格看到了重新引入这名昔日目标的希望,据《每日镜报》透露,阿森纳方面已经为小赖特定下了初步的出价金额,500万英磅将是他们的起价标准,而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估价,小赖特的身价将在1350万欧元左右,与阿森纳的出价相差了不少,恐怕对于此前曾表态不再引入中场球员的温格来说,还是希望能以较小的付出食言一次并换来大的效益。

然而,阿森纳必须要知道的一点是,今年2月份小赖特续约谈判破裂的最主要原因并非是打不上比赛,而是他个人的薪金问题,因不甘心工资低于赛季初加盟的阿德巴约等人,他拒绝了曼城开出的8万周薪合约,并表示只有10万英磅的数字才能符合自己的水准,而这一点,恐怕也将是阿森纳将其引进的最大障碍,10万英磅的周薪对枪手意味着什么?那意味着小赖特将赶超当今所有阿森纳球员与教练(法布雷加斯8万,温格7.8万),成为当今俱乐部薪水最高的人物,而这,可能吗?

值得一提的是,当今效力曼城的这位小赖特正是阿森纳传奇人物伊恩-赖特的养子,伊恩-赖特在离开了阿森纳的第2年之后,前往的俱乐部正是当时儿子所效力的诺丁汉森林队,如今,儿子有望体验到父亲的职业轨迹,但若仍旧不肯放开薪金的高额要求,就算其父出面恐怕也只是纸上空谈。

(chantifoer)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