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混合武术自由搏击赛 新加坡选手摘羽量级桂冠

2010年05月14日11:50华奥星空网杨莉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新加坡消息,亚洲混合武术自由搏击赛昨晚在新加坡落幕,东道主选手奇尔森不负众望,重拳击倒来自中华台北的张景雄,拔得羽量级头筹。

本届搏击赛,“猛龙”奇尔森在羽量级(60公斤级至67公斤级)遭遇“闪电侠“张景雄的强势挑战,第一回合他处于劣势,求胜心切的张景雄一度用膝盖撞击奇尔森腹股沟,迫使裁判暂停比赛。随后两回合奇尔森逐渐找回感觉,此时张景雄心理出现波动,露出不少破绽,第四回合最后2分26秒,奇尔森在现场观众呐喊声中,挥出一记重拳击倒张景雄,成为笑到最后的人。

重量级(93公斤以上级)比赛中,中国选手杨春雨在第一回合还剩1分钟左右,被韩国人林准洙以“十字固”降服,遗憾告负。

蝇量级(60公斤以下级)菲律宾选手贝林贡与泰国人恩古一战,第一回合还剩2分15秒时,贝林贡重拳击倒恩古,最终他以技术性击倒提前获得胜利。

此外,来自美国的加德纳以29比27、30比27战胜了韩国另外一名选手郑斗,捧走轻量级(67至73公斤级)金牌。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