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武术西部行活动重庆举行 总局专家现场献艺

2010年05月12日10:41人民网-人民日报郑红深我要评论(0)
字号:T|T

武术西部行活动重庆举行 总局专家现场献艺

本报重庆5月11日电 (记者郑红深)8日至10日,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组织的“武术边疆西部行”活动来到重庆。一批武术名家来到重庆的各个区县,进行武术讲座和辅导交流,并向当地学校和武术俱乐部赠送健身器材,从而推动了重庆市的全民健身运动向纵深发展。

来到这里的武术名家有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研究院专家、武术九段吴彬,杨氏太极拳传人、武术八段崔仲三,太极拳世界冠军、武术六段周斌等。3天中,武术边疆西部行活动组在渝北区广场观看了重庆地方拳种展示、集体太极拳等大型武术展演;在九龙坡区对晨练的武术爱好者进行了技术辅导,一大批武术爱好者对专家们的表演赞不绝口,围着专家虚心求教;在大渡口区举行了武术健身与养生的讲座,专家们的授课赢得阵阵掌声;专家们还对武术进入学校的工作、对青少年武术训练的情况进行了考察和指导。

(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石晶 ]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