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三节:真理爆发比赛转折 绿衫军发威痛扁骑士

2010年05月14日10: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骑士,目前比赛前三节已经结束,绿衫军以76-67将分差稍稍拉开,皮尔斯这一节终于开火,个人单节拿到8分,而朗多的助攻则已经上升到两位数。

易地再战后奥尼尔率先上篮得手,随后帕克底线接詹姆斯助攻后三分命中,骑士以54-51反超比分,而随后詹姆斯疑似犯规抢断皮尔斯,两罚一中客队领先4分。但凯尔特人很快做出回应,加内特内线予取予求不断得分,朗多随后突破上篮再中,57-55。

两队之后死拼防守,比分上涨的极其缓慢,而奥尼尔和帕金斯在场上则不断冲突,先是奥尼尔抢篮板时像一座肉山一般压在帕金斯的身上,随后在骑士进攻时两人又在篮下扭成一团。最后时刻还是裁判出面平息事端,一人一个技术犯规了事。

奥尼尔在该节还剩6分29秒时个人累计四犯,无奈只能被瓦莱乔替换下场,但即使巴西影帝,在面对加内特时也显得毫无办法。而关键时刻皮尔斯也突然爆发,他先是造小莫犯规后两罚全中,随后侧翼再中一个三分,而信心爆棚的加内特之后正面再中一球,凯尔特人以67-58将比分拉开,并迫使布朗再请求暂停。

之后绿衫军更是气势如虹,尽管小莫突破上篮打三分得手,但拉希德-华莱士马上就在底线还了一个三分,而皮尔斯底线三分又中,凯尔特人以73-61领先12分。不过之后皮尔斯防守中一次毫无必要的犯规,个人已经累计四犯。不过好在凯尔特人形势依然一片大好,戴维斯和阿伦连续罚球后,双方仍相差9分。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