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辛吉斯将参加利物浦表演赛 疯狂置装提前准备

2010年05月14日09: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已经退役两年多的前世界第一辛吉斯目前仍没有与网球绝缘,下个月她将与麦肯罗等人一起参加利物浦表演赛。

瑞士公主来到利物浦之后,立刻展现出了女人的天性,疯狂购物。“我不得不为了度过在利物浦的第一个夜晚而购买一套新的服装,因为我要参加一个晚宴。这个购物中心非常棒,这里的人们非常乐于助人,我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辛吉斯提到的购物中心就是利物浦非常著名的L1购物中心。

“我浏览了这座城市的大部分地方,当然也参观了披头士展览馆,这是必须的,不是吗?”辛吉斯此行的目的可不是逛街和旅游,她是来参加利物浦国际草地表演赛的,该项赛事将于6月16日至20举行。当然她并不是唯一的大牌,一起参加比赛的还有约翰•麦肯罗和世界第一双打组合布莱恩兄弟,以及不大出名的波斯人Mansour Bahrami。

因2007年的可卡因事件而彻底挂牌的辛吉斯称,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享受网球所带来的乐趣。“我仍然热爱着网球这项运动,我经常从过去的经历中获得乐趣。但是现在我更享受它,因为我想什么时候打就什么时候打。”

在这项比赛结束之后,辛吉斯还将与俄罗斯美女库尔尼科娃搭档征战今年的温网元老赛,两位都不到30岁的美女征战元老赛,这一噱头足以吸引更多人的目光。

(星际)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