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辛吉斯再度联手库娃战女双 重返温布尔登赛场

2010年05月05日17:3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辛吉斯再度联手库娃战女双 重返温布尔登赛场

辛吉斯(左)与库娃。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两届大满贯双打美女组合辛吉斯/库尔尼科娃将再度携手出战,参加全英俱乐部的一场传奇组(元老组)的表演赛。这一消息已得到了双方经纪人的确认。

五次大满贯冠军辛吉斯,曾在2007年温网期间的药检中被检查出可卡因药检呈阳性,随后辛吉斯被开出禁赛两年的罚单,这导致了她自2001年后第二次退出职业网坛。虽然她否认自己服用药物,但并没有对禁令提起上诉,禁令已于2009年9月30日结束。

比辛吉斯小一岁的库尔尼科娃则曾是网坛著名的美少女,她在大满贯上(单打)的最好成绩是1997年温网的半决赛,当时正是她击败了辛吉斯。从2003年开始,库娃就没有再次踏入网坛,而是经常会出席一些慈善活动。

辛吉斯与库尔尼科娃曾一起赢得过两次大满贯双打冠军,分别是在1999年和2002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Yud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