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辛吉斯演绎落跑新娘 媒体爆其有婚姻恐惧症

字号:T|T

辛吉斯演绎落跑新娘 媒体爆其有婚姻恐惧症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辛吉斯又在结婚前跑了!这已是她第五次出现类似的荒唐事。今年3月底,人们在几乎所有体育版面上都能够看到她身穿礼服,和西装笔挺的瑞士律师安德烈·斯比里十指紧扣的喜庆照片,然而不到一个月,却传来了瑞士公主和未婚夫分手的消息。

回想一个月前,辛吉斯还甜蜜地说:“这次我没有丝毫的犹豫,我对安德烈就是那种简单的信任。”“我不会像电影《落跑新娘》那样在婚礼上逃跑,我希望婚礼能隐蔽而自然,或许我们会在一个小的农场结婚……”但事实证明,这又是一场空欢喜。昨天,瑞士一家报纸在其网站上爆出消息,称辛吉斯与她的(前)未婚夫安德烈·斯比里已经分手,但没人知道他们分手的真正原因,辛吉斯也没有对此事进行任何评论。“你不能总是这么没有信誉,一旦承诺,尤其是对婚姻承诺,你就必须信守诺言,而不是再次选择离开。”一位球迷在得知此事后如此表达自己的失望之情。

或许一次悔婚并不说明什么问题,但五次在订婚之后都落荒而逃,难道辛吉斯真有婚姻恐惧症?

近10年来,辛吉斯被媒体曝光的男友就有11位,个个都是钻石级别的单身男士。其中她与5位有过婚约,可最终全以公主的悔婚宣告结束。不过和辛吉斯分手并不见得是什么坏事,因为她的爱人们几乎无一不遭遇失业沉沦,这也让瑞士公主得到了另一个外号“黑寡妇”。其中包括早年美国人吉梅尔斯托布,1997年与辛吉斯约会后就一直受到慢性背伤的困扰;西班牙的阿隆索一度网坛世界排名冲入前30,而后与辛吉斯约会后伤病不断,职业生涯被迫在2001年终止;瑞典选手诺曼的排名曾高达世界第二,同样是跟辛吉斯约会以后,最终在网坛销声匿迹;还有泳坛“飞鱼索普”,最终选择匆匆退役,也是在结交辛吉斯之后;英超球员坎贝尔更是冤枉,结识她后居然马上就被阿森纳放弃了,直到最近才被重新捡回来;还有被称为欧洲高尔夫之王的加西亚,正当大家期盼他能和伍兹较较劲时,他搭上了公主,立刻雄风不再。

尽管存在高风险,但公主的魅力似乎无法抵挡,还是不断有品貌上佳、事业有成的优质男士拜倒在辛吉斯的石榴裙下,可惜的是,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人能与她修成正果。据辛吉斯的一位闺蜜称,第五次悔婚的辛吉斯心里很难受,“不希望看到这一时刻”;而斯比里看起来也很伤心,面对诸多媒体,只说了一句:“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北京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