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网球明星偏爱悔婚 辛吉斯五次婚前逃跑领衔

字号:T|T

还记得电影《落跑新娘》中,朱莉亚·罗伯茨扮演的那个从婚姻殿堂逃跑的女人吗?跟电影中那个叫玛琪的女人相比,网坛“瑞士公主”辛吉斯有过之而无不及,因为她刚刚经历了第五次悔婚!这次的对象是身价不菲的苏黎世律师界新星男友安德烈斯·比尔里。

少年成名、集美貌与球技于一身的特质,吸引了众多追随者。然而,辛吉斯在感情路上却一直无法取得与事业一样的成功。媒体有报道的辛吉斯男友一共11位,她与其中五位有过婚约,而五次婚约最终都变成了悔婚。在辛吉斯11任男友中,吉梅尔斯托布、阿隆索、休博格、诺曼、斯捷潘内克5人均是网球运动员,而索普、加西亚埃格、坎贝尔则均属于体育行业。在所有男友中,阿隆索、吉梅尔斯托布、加西亚、斯捷潘内克,以及这次分手的安德烈斯·比里都和“公主”订过婚,但没有任何一人真正与辛吉斯踏入过教堂。

体育圈里有几出曾经轰动的悔婚事件,比如说梅尔泽和米斯金娜,克里斯特尔斯和休伊特,贝克尔和嫩模未婚妻,李佳薇和苏西洛,阿姆斯特朗和患癌歌星。细细一看不难发现,这其中打网球的盘踞了绝大半边天。这大概是因为:首先,网球选手普遍步伐灵活,移动迅速,即使被情侣贴身逼防,依然能迅速摆脱;其次,网球选手力量出众,经常能打出时速超过200公里的球速,如果厌烦,不妨一拍将对方打到200公里开外。关键是,悔婚这事就算犯规吧,也得不到惩罚。辛吉斯都拿到5张黄牌了,也未被判离场,由此可见,与网球明星谈情说爱可以,但谈婚论嫁则要小心。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