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穆里尼奥亲承将执教皇马 暗示意甲联赛太虚伪

2010年05月13日23: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据法新社报道,在接受意大利《万象》杂志的采访中,国米主帅穆里尼奥亲口承认自己将执教皇家马德里队,该杂志将于周五出版。

穆里尼奥说:“我已经在英格兰执教了一支豪门球队,我正在意大利执教一支豪门球队,我已经在三个国家(葡萄牙,英格兰和意大利)赢得了一切,我已经没有什么值得留恋的了。我将来在西班牙也将执教一支豪门球队。有人说我一只脚踏在西班牙,一只脚踩在意大利,这种说法是错误的。我迟早将执教皇马,这是真的。”

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国际米兰正朝着三冠王伟业发起冲击,在佩莱格里尼的率领下,第二代银河战舰则未能达到皇马高层期望的成绩。穆里尼奥在今夏入主伯纳乌的消息也在最近被炒的沸沸扬扬,先是西班牙《马卡报》透露,皇马将穆里尼奥列为下赛季主教练人选,之后意大利媒体爆料,国米主席莫拉蒂天价长约挽留穆帅的消息。昨天穆里尼奥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表示:“很明显,执教西甲球队在我的计划之中,就像我希望将来有一天能够成为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一样。”

喜欢挑战,是穆里尼奥将离开国米的原因之一。另外一个原因,则是众所周知的,那就是穆里尼奥对意大利足球的厌恶。穆里尼奥表示:“意大利人可能刚刚跑过来,拍拍你的后背笑着说,你是最好的,你是伟大的,继续前进。一转身,他们会尽其所能地攻击你。他们找我要签名,要照片,但是一眨眼的功夫,他们就全变了。我很不喜欢这样,虽然很多教练就是如此。”

意大利人喜不喜欢穆里尼奥很难说清楚,但穆里尼奥不喜欢意大利是肯定的。狂人在来到意大利之初,整个意大利媒体与其关系都不和谐,在过去的两年里,穆里尼奥经常与媒体或是其他球队的教练打口水战,也经常因为各种原因而遭到足协的处罚。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正是这个被意大利足球圈敌视的狂人,却是意大利足球没落帝国中的唯一亮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xGv00|a1d723872c99d03da706ca6d48c9ba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