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穆帅无限接近伯纳乌 巴萨功勋教头将执教国米

2010年05月12日09:2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马塔亚纳、记者陈明报道 西班牙当地时间今日(5月12日)晚7时,穆里尼奥的经纪人门德斯将再次飞抵马德里,就有关“狂人”入主伯纳乌一事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代表尤索进行会谈。在这个名为“四家”的律师楼里,同时也担任阿隆索私人律师的尤索与门德斯之间的商谈将非常艰难,但有一点已确认,弗洛伦蒂诺与穆里尼奥虽未面议,但两个人共事皇马新赛季的默契已经形成。

皇马想要穆里尼奥,这早已是公开的秘密。弗洛伦蒂诺认为葡萄牙人拥有让皇马重新璀璨的一切特性;“魔力鸟”张扬的个性、年轻的冲击力和杰出的统御力,都契合“银河战舰”的追求。但迄今为止,穆里尼奥仍一直试图平息关于他离开国际米兰的传言。在5月22日奔赴伯纳乌与拜仁慕尼黑进行欧冠对决前,他的口风肯定不会有任何变化。

皇马方面,只有俱乐部总经理巴尔达诺不太欣赏“狂人”的风格,因为正是在他力主下,皇马去年才招募了佩莱格里尼,眼下,巴尔达诺正努力让“工程师”留任。但这很难,首先智利老帅的风格与皇马寻求的奢华张扬不符合;其次,只要西甲末轮巴萨获胜,皇马就只能眼睁睁看着对手卫冕,再度失落,必须得有人为此负责。

现在,最大的问题是,一旦穆帅离开国际米兰,谁来接手蓝黑军团?媒体列出了不下5个候选人的名字,其中最被看好的是现任英格兰主帅卡佩罗。不过也有人对此不屑一顾,毕竟卡佩罗曾是地地道道的米兰人,与贝鲁斯科尼、加利亚尼虽有冲突,但到底是莫逆之交。那么,究竟谁会是国际新帅?

据本报深入了解,到今天为止,距离梅阿查最近的主帅不是别人,正是前米兰三剑客、巴塞罗那功勋主帅、现执教土耳其加拉塔萨雷的荷兰人里杰卡尔德。

在莫拉蒂看来,穆里尼奥的出走似乎已无法阻止,这对国际球迷而言将是巨大打击,俱乐部必须找到一位足以立刻平息这种失落的领头人,里杰卡尔德恰巧具备所有条件。第一,他是对手AC米兰史上的旗帜球星,他的加盟足以阻止同城对手的讥笑;第二,里杰卡尔德的“梦二”队战绩辉煌,他是巴萨艺术足球的奠基人之一,夺得过冠军杯,国际人定会为其加盟而欢欣鼓舞;第三,国际米兰的老龄化需要有资历的人实施改良,拥有埃托奥、斯内德、米利托等众人支持的里杰卡尔德,操作起来不会很棘手。

土耳其方面已做好了里杰卡尔德离任的心理准备,不过说的是“黑天鹅会回圣西罗”。里杰卡尔德的律师不置可否,国际方面不予正面回复。但当记者直接与里杰卡尔德通话时,不便直接承认的荷兰人说道:“去国际米兰?如果有这个机会,我为什么会拒绝呢?”在确定这一消息只会出现在中国媒体后,里杰卡尔德说:“没错,的确有人给了我这样的建议,但我在考虑中。”

没人会预测结局是什么,就像穆里尼奥万一被范加尔击败,弗洛伦蒂诺会不会反悔。但可以肯定的是,穆里尼奥一步步走近伯纳乌,国际米兰一步步走近里杰卡尔德,他们都是两家欧洲豪门新赛季的第一主帅人选。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ivesxi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