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卡欢迎穆里尼奥执教皇马 这里比国米更伟大

2010年05月13日17:25腾讯体育晓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消息,日前,皇马中场巴西人卡卡在参加某商业活动时对穆里尼奥大加赞赏,并欢迎他来皇马执教。

“穆里尼奥是一位伟大的教练。在国米,他赢得了很多东西,但是如果能够来到皇马的话,我相信对于他来说将更好。”最近媒体盛传穆里尼奥将在下个赛季转投皇马,卡卡也乘此机会表达了对穆里尼奥的欢迎。

当被问及对现任皇马主帅智利人佩莱格里尼看法的时候,卡卡高度赞扬了他的工作并表示“他随队经历了一个伟大的赛季,但是最终决定他留与不留的是俱乐部。”

去年夏天,重新担任皇马主席的佛罗伦蒂诺将卡卡从圣西罗带到了伯纳乌。但是对于卡卡来说,他的第一个皇马赛季并不完美,他坦言道:“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困难的赛季,伤病制约了我的发挥,也没有能够帮助球队在冠军杯或者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如果我能够克服这些伤病的话,我会表现的更加出色的。”

与卡卡一同参加活动的还有巴萨的亨利与马克斯。三人对于联赛冠军都表示了自己的渴望,毕竟现在对于巴萨与皇马来说,只有获得联赛冠军才能避免两大豪门在本赛季四大皆空。联赛积分榜上,皇马以1分劣势位居巴萨之后,但是现在两队的积分都已经创造了历史。对此三人都表示“谁都配得上这个冠军”。

(晓宁)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