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克利:对皇帝很失望 精神境界距乔丹太远

2010年05月13日10:45荆楚网-三峡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TNT电视台对全美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之后,电视台的节目主持人查尔斯·巴克利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巴克利说,“作为一名NBA的球迷,我今年无数次的说过,勒布朗是这个星球上最出色的篮球运动员。但我今天则是百分之百的失望。这不仅仅是因为今天他发挥失常,而是对他今天所表现出来的精神状态(感到绝望)。回想当年我和迈克尔·乔丹、卡尔·马龙和帕特里克·尤因同场竞技,他们在比赛中会倾其所能,直到比赛最后打完最后一颗子弹。但今天勒布朗并不是这样,第二场他也不是这样,但今天的比赛至关重要,我没有看到MVP的任何表现,他的这种精神境界距离乔丹还太远。”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