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我尊重球迷的嘘声 7年只有3场这么糟

2010年05月13日10:24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间是深夜11点43分,勒布朗·詹姆斯穿着一件奶油色的套头衫钻进他的车里,从球员专用车库驶出速贷球馆。一切和平常一样,除了这有可能是詹姆斯与这座球馆的诀别。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詹姆斯有可能加盟任何一支他中意的球队,同样重要的是在波士顿进行的下一场比赛有可能是骑士本赛季的最后一战。

詹姆斯本来有机会让昨天这场潜在的送别聚会更含情脉脉,而不是在嘘声和讽刺声中黯然离开,他知道问题有一大半出在自己身上。詹姆斯说:“我的表现辜负了许多人,为骑士效力的7年里我大概只打过三场如此糟糕的比赛,大概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我的失常表现很容易被人记住。我给自己施加了太多压力,当我觉得诸事不顺时,也会无法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凯尔特人在上下半场交接的这段时间内迅速拉开比分差距时,骑士球迷在等待MVP的爆发,然而这种爆发终究没有到来。詹姆斯每次得球后只要一过半场,就有两名对手死死缠住他。于是大多数时候,詹姆斯只能无所事事地在底角游荡,或是努力摆脱皮尔斯的贴身纠缠,给队友一个明显的传球信号,可惜他很少达到目的。

“被自己的球迷嘘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詹姆斯说,“我们确实打得太烂,他们完全有权利表达自己的不满。我非常尊重我们的球迷,他们见过我们最好的表现,也见过我们最差的表现,如果他们觉得应该嘘我们,那就随他们去吧。”

只有大约4000名球迷坚持到终场哨响,詹姆斯从替补席上站起,大步朝更衣室走去,一进球员通道他就脱下了身上的球衣。走在詹姆斯前面的是面无表情的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这一高一矮渐渐远去的两个背影,对骑士来说也许意味着一个时代的终结。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