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失望迭戈今夏恐将离队 尤文:没什么不可能!

2010年05月13日02: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晚,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透露,在经历了一个灾难性的赛季之后,尤文图斯准备在今年夏天进行一场大清洗,继特雷泽盖,卡莫拉内西,泽比纳,格里格拉等人之后,去年夏天尤文引进的中场核心迭戈也被拖进了“黑名单”,前不莱梅中场很有可能在这个夏天被迫离开都灵。

作为当年桑托斯双子星中的一员,迭戈一度被人十分看好,通过在葡超,德甲的几年的几年历练,迭戈迅速成长为一位优秀的中场指挥官,09年夏天以2450万欧元的身价从云达不莱梅转投尤文图斯时更是被寄予厚望。

在代表尤文图斯参加的前几场比赛中,迭戈有着令人惊艳的表现,但在联赛第三轮对阵拉齐奥的受伤让他和尤文的蜜月期迅速结束,伤愈后的迭戈渐渐在尤文阵中迷失了自己,无论是在费拉拉手下还是继任者扎切罗尼手中,迭戈都未能找回赛季初的神勇。本赛季迭戈共代表尤文出战40场比赛,打入5球,有7次助攻,其中有两粒进球和一次助攻是在联赛前两轮完成的,也就是说在伤愈后的几乎整个赛季里,作为球队的战术核心,迭戈只有3个进球和六次助攻,表现已不能只用一般来形容。迭戈的低迷是尤文图斯一个赛季的缩影,尤文图斯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即惨遭淘汰,欧联杯八分之一决赛客场遭富勒姆逆转出局,联赛最终只排名第七,无缘下赛季欧冠。一直不受加欣赏的迭戈虽然早明白自己无缘国家队出战世界杯,然而当名单公布出的时候迭戈依然很失望,不知道不得志的巴西人何日才能在国家队重现。

新任主席安德里亚–阿涅利已经将更换主教练提到了日程当中,虽然新任主教练还未确定,但随着马罗塔出任尤文转会经理一职,德尔内里立即成为了尤文主教练的热门人选之一,如果这样尤文下赛季很可能恢复到习惯的442阵形,迭戈的存在无疑就会成为一个大问题。因此《全体育》认为尤文图斯高层已经准备听取可能来自其它球队的报价,只要价钱合适俱乐部不会挽留巴西人。根据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评估,迭戈目前的身价在2700万欧元左右。不过对于尤文图斯来说,在目前的形势下能收回成本就已经是一大幸事了。

(若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in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