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内斯塔伤愈将出战尤文 里皮期待三朝老臣回归

2010年05月06日05: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今年3月15日,AC米兰后卫内斯塔接受了膝盖手术,据《米兰体育报》5月5日消息,内斯塔现在恢复情况良好,已经出现在球队的训练场上,很有可能在5月16日对尤文图斯的意甲联赛中复出。

此前,有消息称内斯塔本赛季将报销,但他目前恢复情况比较乐观,虽然历经一定的反复,但应该能赶上意甲联赛最后一轮和尤文图斯的比赛。而今年夏天的南非世界杯,也已经开始向内斯塔招手。

此前,内斯塔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是3月7日,代表AC米兰和罗马的意甲联赛。随后,内斯塔在备战AC米兰和曼联队的最后一次训练课上,突然感到膝盖半月板处不适,并缺席了AC米兰和曼联的欧冠比赛,而AC米兰也在欧冠赛场上遭到惨败,被淘汰出局。

据当时的诊断结果,内斯塔受伤的部位是右膝盖骨下方的肌腱发生了断裂,随后在今年的3月15日进行了手术治疗,当初预期是在5月初复出,不过现在只能赶上和尤文的最后一场联赛了。

现在,AC米兰在意甲联赛中已经没有夺冠的希望,但锁定了下赛季参加欧冠的资格。因此,内斯塔此次的复出心态将比较轻松。至于今夏的南非世界杯,还得看内斯塔是否有参加的意愿,如果身体状态很好,不排除他回心转意前往南非。 (姚钏)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