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里皮否认执教米兰传闻 老帅一心拯救危难尤文

2010年05月06日15:50腾讯体育欧罗巴雄鹰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里皮否认执教米兰传闻 老帅一心拯救危难尤文

意大利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由于本赛季AC米兰的成绩欠佳,以及主帅莱昂纳多同贝斯科尼的矛盾,米兰今夏换帅已成定局,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进入了候选名单,然后再一次采访中里皮明确拒绝了执教米兰的可能,之前盛传里皮世界杯之后将接手尤文,看来银狐里皮仍然首选尤文。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AC米兰非常希望现任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来帮助米兰走出困境,打算邀请他出任球队的新任主帅,然而近日里皮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候的表示,之前的传言不是真实的话,我没有执教米兰的打算。

同时里皮表示,没有收到任何米兰官方或是主席的邀请,认为贝卢斯科尼有自己的人选,但那个人选没有自己,媒体都是猜测我可能执教米兰。

之前尤文发生大动荡,里皮爱徒费拉拉下课,主席更替,里皮重回尤文也变得不是很明朗,今夏世界杯后里皮的去向问题存在一定的变数,不过从里皮的表示来看,他的首选依然是尤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